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甘孜福利院“爸爸”“妈妈”陪孩子过新年

2017-01-28 08:1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7日清晨,甘孜州甘孜县康北儿童福利院的尼玛翁姆从睡梦中醒来。一套崭新的衣服摆放在床头,她开心地拿起衣服左看右看。穿上新衣服,生活老师拥措“妈妈”给小翁姆梳了一个漂亮的发型,并别上粉色头饰。

6岁的小翁姆3年前来自炉霍县,是福利院最小的孩子。跑出公寓,小翁姆和同样穿着新衣服的哥哥姐姐一起嬉戏。“妈妈”则带着年龄大点的孩子贴春联、挂灯笼,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我已经3年没在家过年了。”拥措说。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欢乐幸福的春节,除夕福利院工作人员都没有回家,而是留在福利院的孩子们身边。甘孜县委、县政府还专门送来了猪肉、蔬菜、水果和牛奶。吃过午饭,福利院迎新春家庭联欢会开始了,孩子们通过稚嫩的童声和优美的舞姿,喜迎新春佳节。(余应琼 记者 徐登林)

原标题:福利院“爸爸”“妈妈”陪孩子过新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