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日杜甫草堂梅香浮动 美人如画

2017-01-28 16:4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第八届成都诗圣文化节——丁酉年“人日游草堂”系列文化活动已经拉开帷幕。本届活动继续围绕“诗传千古情,花重锦官城”的历史主题,在继承往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力求有所突破和创新,打造出独具草堂特色的新春节日文化盛宴。恰逢第四十五届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梅花艺术展,上万盆姹紫嫣红的鲜花、近千株清秀隽永的红梅、数百盆浑厚质朴的梅花古桩头,在草堂厚重的历史文化氛围与清幽雅致的古建园林的衬托下,营造出“一树独先天下春”、“千朵万朵压枝低”的春意盎然景象。大年初一,古装美人与梅花妆点草堂,暗香浮动,古韵悠悠。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曾洁 摄影张红旗

原标题:春日杜甫草堂梅香浮动 美人如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