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宝山冰雪温泉嘉年华火热继续

2016-12-24 19: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宝山旅游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待到大雪纷飞时,将通过网络征集,组织舞校小宝宝走进宝山,开展温泉宝宝系列舞蹈秀活动。

1224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摄影 刘杰12月24日报道  有趣刺激的卡丁车,养生舒适的温泉,精彩绝伦的的丽人秀…热浪酷暑已过,寒冬腊月转眼来临,彭州宝山冰雪温泉嘉年华活动准备好了!自12月17日,第三届宝山冰雪温泉嘉年华主题活动在“西部第一村”——彭州宝山村炫丽启幕以来,主办方围绕“冰雪距离·激情世界”为主题,创新策划了宝山“冰雪温泉丽人秀”“冰雪挑战赛”“温泉养生SPA”“冰雪卡丁车”“幸福宝山摄影赛”等五大活动。12月中旬到明年2月底,整个冬季都有激情持续上演。

1224_2

冰雪丽人是冰雪温泉与都市丽人的完美融合,本届温泉嘉年华邀请了2016毛里求斯旅游形象大使袁婉晴、2016年度四川广元女皇形象大使罗佳、雅安旅游形象大使唐瑜等国内10余名著名模特选手倾情加盟,为游客带来了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

1224_3

“哇,这个选手舞跳得太棒了!”在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拿出了看家本领,不仅有热辣时尚的舞蹈,更有的清新悦耳的弹唱。据悉,本次“冰雪温泉丽人秀”活动,分两个小组进行初赛,每组7人参加,3 人胜出参加总决赛。初赛已进行了比基尼秀、礼服或旗袍秀、才艺展示三个方面的内容,下周的总决赛将围绕汉服秀、才艺展示、平面展示、比基尼秀四个方面进行。“能来这里参加比赛很荣幸,因为这儿实在太美了!”来自雅安的选手感叹到。

1224_4

“‘丽人秀’活动结束后,我们将组织‘温泉宝宝’系列舞蹈秀活动。”宝山旅游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待到大雪纷飞时,将通过网络征集,组织舞校小宝宝走进宝山,开展温泉宝宝系列舞蹈秀活动。

距城市最近,离尘埃最远,宝山,彭州龙门山脉湔江河谷的“天然氧吧”“森林小屋”。度假酒店依山傍水而建,环境优雅,整体建筑为现代中式风格,融温泉泡浴、会议接待、休闲娱乐、餐饮住宿、疗养SPA、运动健身、水上休闲等功能于一体。“宝山泉水中含氟、锶、溴、锂、偏硼酸、偏硅酸等多种矿物质及对人体具有极高医疗保健价值的微量元素,具有综合治疗、保健、美容、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等作用,是罕见的医疗保健温泉。”宝山温泉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来宝山度假,更有优惠享受!据悉,宝山特意准备了套餐打折服务,而且还有优惠高尔夫、篮球、羽毛球等各式各样的休闲方式可选择,此外,宝山文化中心、图书室、镜湖信步也提供的免费休闲娱乐。

自驾路线:成都-成彭高速-彭州-宝山村,车程大约2个小时左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