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日四川省内多阴天 部分地方早间有雾

2017-01-29 21:2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9日讯 今天是大年初二,年味也越来越浓。明日我省温度升降不大,盆地各市阴天为主,部分地区早间有雾。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4~7℃;最高气温:10~13℃。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广元、绵阳、巴中、南充、达州、广安、遂宁7市多云转零星小雨,盆地其余各市多云转阴天,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大年初三晚上到初四白天,盆地各市阴天,大部地方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年初四晚上到初五白天,雅安、乐山、宜宾、泸州和盆地西部沿山阴天有零星小雨,盆地其余各市阴天间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其中川西高原东部边缘和凉山州东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雪(雨)。

成都市今日14时均温16℃左右。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天空转阴,早上局部地方有雾,气温2~12℃。随后两天主要以阴天为主,局部地方会有小雨下落,气温波动不大,最高气温11℃左右。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明日四川省内多阴天 部分地方早间有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