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稻城亚丁机场 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温暖旅客心

2017-01-30 09:1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麻辣面

1月27日,在四川稻城亚丁机场,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在寒冷的高原温暖了近百名旅客的心。

27日7时多,即将从稻城亚丁机场出港回家的86名旅客抵达候机楼。考虑到旅客们起得太早很有可能没来得及吃早饭,稻城亚丁机场的青年志愿者们组成服务队,煮好了一大锅香甜可口的汤圆,一碗一碗地送到了每名旅客手上,一是希望能为旅客们驱寒,二是在新年之际祝福大家与家人能够团团圆圆。

原标题:一碗汤圆温暖旅客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