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坠百米天坑 救援人员在坑洞100米处发现遇难者

2017-01-30 10:1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古蔺一男子坠入百米深坑,各方冒险开展生死搜救事件,一经报道便牵动众人的心。1月29日晚10点过,记者与现场搜救队确认:救援队冒险入洞搜寻后,最终在坑洞深处发现遇难者,但已无任何生命体征。随后,救援队将遗体成功运回地面。

据泸州市红十字山地救援队指挥中心介绍,当天下午6点过,由四川省警察学院应急特勤大队和泸州市红十字山地救援队等组成的救援队伍抵达现场。随后,经过现场勘察等应急处置后,救援人员陆续进入这处喀斯特地貌的“天坑”内展开紧张搜救。

29日晚上8点35分左右,救援人员在洞内100米处,发现该男子。随后,救援队停在男子附近检查,发现该男子已无任何生命体征。

当天晚上10点10分,救援人员再次经过黑暗幽深的坑洞,将坠洞男子遗体成功运回地面。目前,当地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四川古蔺男子坠百米天坑 救援人员在坑洞100米处发现遇难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