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男篮裁掉"鹰王" 哈里斯回归冲击季后赛名额

2017-02-03 16:3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摄影涂新

2月3日,春节大假后第一天,四川品胜男篮就爆出新闻,为川男篮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哈里斯将回归球队,而出工不出力的“鹰王”约什·史密斯将被裁掉。

春节假期结束,CBA联赛重燃战火。四川品胜男篮将在最后七轮比赛中为季后赛名额奋力一搏。不过,在今天早上球队飞赴太原,备战后天晚上客场与山西队一战中,约什·史密斯已不在队中,俱乐部已经决定裁掉他,换回此前受伤的哈里斯。

本赛季初,在NBA无球可打的约什·史密斯顶替手臂骨折的哈里斯登陆CBA赛场,虽然“鹰王”约什·史密斯的脾气和比赛态度近些年一直饱受批评,但他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作为卫冕冠军,四川男篮对约什有着很高的期待,但加盟球队后,约什的表现却不尽人意,始终没有很好的融入到球队的体系,个人数据也一般,本赛季约什为四川出场26次,场均出场30.3分钟,场均贡献18.8分10.6篮板3.2次助攻2次封盖,对于约什这个级别的外援来说,这样的数据非常一般,发挥非常不稳定,三分命中率只有29%,罚球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48%,而四川男篮的战绩也一直在季后赛边缘徘徊。

在常规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四川男篮目前以17胜14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的第9位,与第8名的北京男篮还有一个胜场的差距,因此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阶段,四川男篮决定用夺冠功臣哈里斯替换约什·史密斯,为季后赛名额奋力一搏。

据悉,哈里斯目前的恢复情况比较理想,中远投能力也基本恢复,现在他正在外地疗伤,将在2月4号飞赴山西与球队会和,备战与山西男篮的关键之战。

据了解,约什将会在下周四返回美国,而他的下一站甚至有可能是NBA的骑士队。据美国媒体透露,约什·史密斯已经出现在了骑士队的目标清单之上。 (记者 钱晞)

原标题:川男篮裁掉"鹰王" 哈里斯回归 目标冲击季后赛名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