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节后人才荒:万元月薪招汽修工 无人问津

2017-02-03 21:4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一年之计在于春”。1月3日,正月初七的成都市锦江区人力资源市场已人潮涌动,求职的人们早早来到市场,力争在鸡年有个好的开始,能够寻找到一份劳动效益好、工资收入高的好工作。

市场内,有一技之长的技术工种齐缺,4000-8000元的月薪;一家招聘单位开出了5千至1万元的优厚月薪招聘汽修工,3天了仍然无人问津。

据锦江区人力资源市场工作人员介绍:自大年初四市场开始营业以来,求职人数每天以3-400人的速度递增,昨日高峰时段达到1500余人。按照往年的惯例,求职高峰将在正月十五左右,届时求职人数将有八千人左右。目前,已有5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登记招工,动态岗位有2000余个。(记者 吴传明)

原标题:成都节后人才荒:万元月薪招汽修工 无人问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