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出现可疑货车 警方开枪射击

2017-02-04 20:11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2月4日电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4日早晨发生警察向一辆可疑小货车开枪事件。

据土耳其《自由报》报道,这辆白色厢式货车在机场主要入口处检查站没有遵从警方停车指令,警方随即对货车车轮开枪射击,搭载着3人的货车则掉头朝相反方向逃离。警方随后展开搜捕行动。

从去年年初开始,伊斯坦布尔接连发生恐怖袭击。该市苏丹艾哈迈德广场、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以及一家夜总会等地连遭恐怖分子袭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土耳其一名持武器男子在医院劫持医务人员当人质

据美联社2月1日报道,土媒称有持有武器的男子在一家伊斯坦布尔医院,将医护人员劫为人质。

土耳其夜总会恐袭犯被捕 称受到IS指使发动袭击

报道称,乌兹别克斯坦籍的嫌犯马沙里波夫称,他原本计划袭击市中心的塔克西姆广场,但因为安保太严,临时换了目标。他还称,自己2016年经伊朗进入土耳其。

马沙里波夫于周一被捕,他于1日凌晨袭击伊斯坦布尔一家夜总会,造成39人死亡。

原标题:伊斯坦布尔机场出现可疑货车招致警方射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