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春季系列人才招聘活动将陆续展开

2017-02-06 11:5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人才市场将迎来招聘求职高峰期。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获悉,位于宁夏街136号的中国成都人才市场将推出系列人才招聘求职服务活动。

线上求职

为搭建更加便捷高效的求职通道,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海量人才招聘信息正陆续上线,节后将为各类人才带来一场求职盛宴。求职人员可通过成都人才网现场招聘会、大四频道、热点招聘、中高端职位等频道以及职位超市、宜业成都等版块在线获悉招聘信息,快速求职、获取最新招聘资讯、寻求求职帮扶等,也可根据自身情况,结合线上远程和线下现场等多方式求职。

线下求职

为满足招聘求职高峰期的服务需求,中国成都人才市场周一至周四特设为专场招聘会,周五至周六为综合招聘会,还会视情况加开周日的大型综合招聘会,有关信息将通过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权威发布。

特大型人才招聘会

2月18、19日(周六、日),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国成都人才市场承办的“2017成都春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中高级人才洽谈会”,作为今年首次特大型人才招聘会也是我市年度最大规模的人才招聘活动即将登场,举办地点为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1号)。作为新春招聘活动的重头戏,招聘会启用新会展中心3个场馆,会期预设展位2000个。其中设置中高级人才招聘精英区(9号馆A、B区)、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及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3个招聘专区。目前,已报名参会单位超过1385家次,其中不乏世界500强、国内以及省市知名重点企业,已提交各类需求岗位2.1万个次。

中高级人才洽谈会

节后除持续举办线上线下主题招聘活动、年度最大规模人才招聘会以外,中国成都人才市场还将于3月面向中高学历、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各类人才,通过线上线下同步举办2场“中高级人才洽谈会”。一是3月4日的成都市第15届周六中高级人才洽谈会,将在会前根据需求定向搜索邀约个人参会,会后提供增值服务;二是3月26日举办成都市第113届中高级人才洽谈会(综合类),实行严格的准入制度,求职人员需通过资质审查入场,切实保障交流洽谈人员的高素质高质量。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杜江茜

原标题:成都春季系列人才招聘活动将陆续展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