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气囊存安全隐患 宝马宣布在美召回超23万辆车

2017-02-07 17:19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京华时报讯 近日市场传出消息,因气囊气体发生器或存在缺陷,宝马宣布在美国召回超过23万辆汽车。

ce40f371cf10ffa_size28_w500_h332.jpg

消息来自媒体6日的报道,该报道称这批配件的日本制造商高田已经因产品安全问题陷入困境。宝马汽车称在此次召回的轿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中,有少部分的替换气囊或零部件可能包括气体发生器存在缺陷的高田气囊。这些车型的原装气囊则并未安装存在缺陷的气体发生器。

据了解,根据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发出的安全召回报告,受影响而召回的车型包括某些生产于2000年至2002年的BMW 3系列、生产于2001年至2002年的BMW 5系列,以及生产于2001年至2003年的运动型多用途车。

这批配件的日本制造商高田目前正面临财务压力,此前全球已有数百万辆汽车因该公司生产的气囊有爆炸隐患而被召回。这批气囊可能发生爆炸并射出金属碎片。

受影响的宝马车主将从3月15日起收到通知。

 (记者刘伟鹏)

原标题:气囊存安全隐患 宝马宣布在美召回超23万辆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