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天台“2.5”火灾进展:4名足浴中心责任人被刑拘

2017-02-07 21: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天台2月7日电 7日,浙江省天台县发布消息,经医疗部门全力救治,截至2月7日19时,天台“2·5”火灾18名受伤人员中,转至浙医二院的重度烧伤者生命体征有所好转,其余17人伤情稳定。

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天台县足馨堂足浴中心4名责任人已于2月6日晚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据悉,2月5日17点26分,天台县赤城街道5-1号(足馨堂足浴中心)发生火灾,共造成18人死亡,18人受伤,其中1人伤情较重。18位伤员中,1名重度烧伤者6日上午转往浙医二院。

原标题:天台通报“2.5”火灾进展:足浴中心责任人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