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去年末四川农信贷款达5116亿元

2017-02-08 07:1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年末,四川农信各项贷款达到5116亿元,比年初净增611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19.47%,增速高出全省银行业1.19个百分点,贷款总额居全省第一。这是记者从2月7日举行的四川农信2017年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四川农信不仅贷款总额成为全省第一,而且增速快,市场份额也扩及新兴领域。2016年末,各项贷款市场份额达到11.78%,比年初提高0.12个百分点,当年新增贷款市场份额达到12.77%。在贷款保持平稳较快增长的同时,以住房按揭、汽车按揭、综合消费贷款为代表的个人贷款业务发展提速,增速达17.21%。

存款结构持续优化。2016年末,四川农信各项存款达到8933亿元,比年初增加1141亿元,增长14.65%,增速高出全省银行业3.58个百分点。各项存款余额、新增存款额均居全省银行业第一位,存款余额高出全省第二名475亿元。

今年,四川农信将进一步发挥传统优势,对“三农”和小微企业贷款提供最大支持,切实满足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代表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资金需求。同时,主动对接“项目年”工作。

副省长朱鹤新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张学文)

原标题:去年末四川农信贷款达5116亿元 贷款总额居全省第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