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节期间公寓民宿热门城市 成都排名第二

2017-02-08 09: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获悉,途家通过对春节期间公寓民宿市场进行监测与数据分析,发布了2017春节旅行公寓民宿数据分析盘点。据途家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公寓民宿订单整体同比去年春节增长87%,而交易总额同比去年春节增长了117%,公寓民宿成为春节旅行住宿新的增长点。在热门目的地中,厦门、成都、上海排名前三。

途家认为,游客在住宿选择上更偏向于更个性化的选择。如厦门的鼓浪屿、成都周边,及上海石库门等,相比传统酒店,更能体现当地文化特色及生活气息,“最成都”的公寓民宿也由此大受游客青睐。而从客源地来看,出游入住公寓民宿最多的城市依次为: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广州、深圳、武汉、西安、天津、南京。(记者 程怡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