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长沙一男子为情从四楼跳下 雨棚救回一命

2017-02-08 12:05   来源: 红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红网长沙2月8日讯 2月6日上午8时许,长沙市岳麓区白鹤家园小区8号楼附近,接连出现两声巨响。原来是一男子从四楼跳下,先落到一楼顶部的铁雨棚上,之后,又掉到地上。男子多部位发生骨折,目前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警方透露,男子坠楼系情感纠纷引起的轻生行为,已经排除他杀可能。

楼下火车票代售点工作人员回忆,当天早晨,他听见响声后出门查看,发现门前不远处躺着一中年男子,已经昏迷,自家铁雨棚被砸出一个凹陷。路过的市民见状,拨打了120和报警电话。之后,男子被送医治疗。

长沙市第四医院急诊科主治医师刘军介绍,男子肋骨、胸椎、盆骨、手部、腿部等多部位骨折,伴有肺部挫伤,目前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坠楼男子姓李,今年45岁,益阳人。医护人员在其皮夹中发现一张纸,上面写着:“我是李某某逼死的”。警方认定男子坠楼系情感纠纷引起的轻生行为,已排除他杀可能。

李某告诉记者,三年前,他认识一名李姓女子,之后发展成恋人关系,感情尚可,但至今没有结婚。前段时间,他发现女友与他人有不轨行为,“她都承认了,还要跟我分手。”2月6日,李某与女友沟通无果,从4楼跳下,之后被一楼的雨棚挡了一下,“捡回了一条命”。

2月7日,记者尝试联系李某的女友,但没有成功。“她肯定在故意躲我。”李某说,自己如今已经放弃了与对方复合的想法。

原标题:男子为情跳楼 雨棚救回一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