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4名党外干部来川挂职锻炼

2017-02-09 07:0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全国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四川基地启动第三批挂职工作

2月8日,全国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四川基地第二批挂职工作总结暨第三批挂职工作启动会在蓉举行。第三批4名党外干部来川挂职锻炼,为期一年。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推进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建设,对夯实统一战线乃至多党合作事业人才基础具有重要意义。我省通过积极争取,2015年正式成为全国第6家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两年来,两批共6名党外干部来川挂职,当时分别挂任省旅游局副局长和德阳等5市副市长。通过锻炼,挂职干部坚定了信念、丰富了阅历、增长了才干,为四川改革发展奉献了智慧、贡献了力量,基地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

今年开展的第三批挂职工作中,共有4名党外干部来川。他们分别是:无党派人士、上海市闵行区政协副主席、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常务副院长汪小帆;民建成员、盐城师范学院副院长陈爱蓓;民革成员、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谢刚;无党派人士、福建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少鸿。按照“人岗相宜”的原则,他们将赴省政府组成部门和地方政府的相关领导岗位挂职锻炼。

崔保华代表中共四川省委对第二批挂职干部在川期间的辛勤付出和所做贡献表示感谢,对第三批挂职干部来川表示欢迎。他要求各接收单位创造良好条件,为挂职干部的成长培养提供坚实保障。他希望第三批挂职干部深刻认识参加实践锻炼的重要意义,珍惜难得机遇,做到有所求而来、有所获而归,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记者 钟振宇)

原标题:4名党外干部来川挂职锻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