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岳阳烟花爆竹事故死亡6人 3名干部免职

2017-01-25 12:5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长沙1月25日新媒体专电 记者从湖南省岳阳市委、市政府获悉,1月25日凌晨5时许,湖南省岳阳市消防支队官兵从中南大市场烟花爆竹事故现场新发现一具遗体。至此,此次火灾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没有其他人受伤。岳阳经开区工委、管委会已对3名相关干部启动问责,并免除相关职务。

据了解,25日上午,岳阳市召开紧急工作会议,处置善后事宜。当前,岳阳市成立的现场处置组、事故原因调查组、善后工作处理组、情况综合和医疗救护组等6个工作小组工作人员正按职责分工,全力开展各项工作。

据悉,岳阳经开区工委、管委会按《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采取断然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通知》,先行免除宁灵春的岳阳经开区发改局党组副书记(安全生产工作分管负责人)职务;免除黎为的中共通海路管理处工委书记职务;免除李石斗的中共通海路管理处工委副书记、通海路管理处主任职务。久盛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股东以及现场肇事嫌疑人已被公安控制。

目前,现场搜救工作已全部完成,善后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记者帅才)

原标题:湖南岳阳烟花爆竹事故死亡6人 3名干部免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