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PANDA成都”闪耀加拿大温尼伯华人春晚

2017-02-09 07:1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8日,记者从成都市外侨办获悉,由成都市外侨办和武侯区政府共同承办的2017加拿大温尼伯华人春晚于近日拉开帷幕,这也是成都对外文化交流品牌“PANDA成都”的系列活动之一。

成都文化交流演出团与曼尼托巴长城艺术团联袂奉上了精彩节目,有川剧变脸、茶艺、手影表演、木偶戏、柔术与杂技等充满四川特色的节目,表演间隙送出的熊猫玩偶更是掀起了整场演出的高潮。“PANDA成都”系列活动以华人华侨和华校为目标人群,围绕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主要内容,开展中国书法、民族歌舞、传统手工艺、中华武术、川菜技术传授、中医针灸等教学活动和成都图片展等活动,增进成都市教育机构与海外学校的联谊交流,让大家认识成都、了解成都。(记者 袁婧)

原标题:“PANDA成都”闪耀加拿大温尼伯华人春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