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构建改革落实机制 实现考核全覆盖

2017-02-09 10:5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9日讯 2月9日上午10时,四川省全面深化改革三周年新闻发布会举行。本场新闻发布会邀请了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曾卿,省农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秀彬,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立,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丁,围绕过去三年来四川省全面深化改革的相关内容作介绍解读。

曾卿讲到:三年来四川突出落实、创新方式,改革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基本建立。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工作方法系列重要论述,制定了《省委关于全面加强改革落实工作的意见》(川委发〔2016〕12号),压实地方和部门两个主体责任,构建了全过程、高效率、可核实的改革落实机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督三察”重要部署,建立了“清单式”精准督察制度,防止改革方案束之高阁、进度拖延滞后等问题。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大改革考核力度”的重要要求,将各市(州)和省直部门改革工作纳入年度绩效目标考核,实现了考核全覆盖。三年来,四川形成了“省委深改组统筹决策、专项小组分块抓总、牵头部门主责实施、参与部门各尽其责、改革办协调督促”的改革工作总体格局,为2020年如期完成改革任务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和工作保障。

 

原标题:四川构建改革落实机制 实现考核全覆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