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新增2例感染H7N9病例 没现人与人传染证据

2017-02-09 14:1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9)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四川省卫计委官方网站获悉,遂宁市新增2例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

据悉,2月4日,遂宁市确诊了第3例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患者王某某,男,55岁,住遂宁市大英县回马溪口乡。2月8日,遂宁市新确诊第4例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患者张某,男,75岁,住遂宁市射洪县柳树镇。目前,2名患者病情危重,在医院隔离住院治疗,其密切接触者均未出现异常。

遂宁市启动市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加强联防联控,采取果断措施,积极应对处置疫情。据专家研判:目前,先后确诊的4例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之间经流行病学调查无直接关联,没有发现人与人传染H7N9流感的证据,四川省人感染H7N9流感呈散在发生。

冬春季是人感染禽流感疫情的高发季节,全国新发病例和新发疫情地区持续出现。此前,遂宁市发现了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图片说明:网站截图

原标题:遂宁新增2例感染H7N9流感病例病情危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