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醉驾男子拒不配合检查 一口咬住警察手腕不松口

2017-02-10 07:16   来源: 西安晚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交警新城大队民警在东二环东元桥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时,一名醉酒男子拒不配合民警尿检,并且还一口咬住民警手腕不松口,直到其他民警协助男子才松了口。

2月8日晚,交警新城大队华清路中队在东二环东元桥开展酒驾整治行动。当晚11时30分许,一辆号牌为陕A757的白色奇瑞牌小型普通客车沿东二环东元桥由南向北行驶时被民警拦停。民警在对驾驶人现场检查时发现对方有醉酒驾驶机动车的嫌疑。于是民警要求驾驶人杨某将车辆靠边,并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他现场进行检测,但杨某极不配合民警执法,拒绝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

为保障现场秩序和酒驾整治行动正常开展,民警口头传唤杨某到新城大队石家街队部进行调查处理,并安排民警驶公务车将杨某带至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和西安市民乐医院进行血样提取和尿液检测。

记者了解到,因为近年来毒品交易日趋疯狂,因为吸毒产生的神经幻觉,引发的交通事故也有上升趋势,因此交警部门在整治酒驾的同时也加强了对毒驾的整治行动。

在前往医院的过程中,杨某在车上不停辱骂民警并用脚将公务车辆左后侧车窗玻璃踢碎。在西安市民乐医院对杨某进行尿液检测的过程中,对方拒不配合,双手抱头蹲坐在车辆后面拒不下车。

中队民警翟伟、秦伟在将杨某带离车辆的过程中,杨某突然咬住民警翟伟的左手腕处,经民警现场多次警告仍不松口,在随行辅警等人协助下,最终将杨某带离车辆进行了尿液检测,而民警翟伟的左手腕处却留下了清晰的牙印。

2月9日,记者从交警新城大队了解到,经血液检测,杨某已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在234毫克。而醉酒驾驶的标准为:等于或大于80mg/100ml,即车辆驾驶人员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在80毫克以上。杨某的尿检则为阴性。目前,杨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依法移交太华路派出所处理。

原标题:醉驾男子拒不配合检查 一口咬住警察手腕不松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