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将把体育纳入高中招生录取考试计分科目

2017-02-10 08:5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省政府网站获悉,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四川省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为实现《方案》中提出的“到2020年,学校体育办学条件总体达标,体育课时和锻炼时间得到切实保证”的总体目标,我省将把体育科目纳入高中招生录取考试计分科目,其分值权重原则上不低于总分的8%,从2017年入学的初中新生开始实施。(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我省将把体育科目 纳入高中招生录取考试计分科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