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全面深改确定改革任务256项 头三年已完成102项

2017-02-10 15:0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9日讯 2月9日上午10时,四川省全面深化改革三周年新闻发布会举行。本场新闻发布会邀请了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曾卿,省委农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秀彬,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立,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丁,围绕过去三年来四川省全面深化改革的相关内容作介绍解读。

曾卿在发布会上介绍,四川全面深化改革三年来,科学布局、统筹推进,改革总体进度符合中央要求和预期目标。坚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每次省委深改组会议的第一个议题,保证改革沿着正确方向和思路推进。坚持每年制定实施省委深改组《改革工作重点》和《改革工作台账》,《省委十届四次全会重要改革举措实施规划(2014-2020年)》明确的256项改革任务,头3年完成102项,占总任务的40%,工作进度符合预期。

“实施《省委年度重大改革任务清单》,对具有全局性和牵引作用的改革事项由省领导领衔攻坚,保证了重大改革有序有效实施。”曾卿表示。

原标题:四川全面深改确定改革任务256项 头三年已完成102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