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艾滋病感染者向社会赠书

2017-02-12 07:3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前日下午,成都商报四川名医向成都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捐赠600本书籍。该书籍是全国第一本关注艾滋病群体健康管理的书籍,由艾滋病感染者购买委托四川名医来进行捐助。昨天起,书籍通过该院的关爱中心,向艾滋病感染者进行发放。

据四川名医相关负责人介绍,捐赠者是艾滋病感染者,他在这本书的激励下,重拾了生活的信心,希望能将这份爱延续。特委托四川名医向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赠书。该书由国内知名艾滋病专家、四川省人民医院江华博士和美国艾滋病专家周舜泰博士联手编著。

该院副院长郑永利表示,将通过在“关爱中心”设立自取点、心理咨询师推荐等方式将爱心传递下去。郑永利认为,艾滋病的防治主要包括预防、治疗、教育和关怀四个部分,这个过程需要全社会参与。防治艾滋病的第一步是认识艾滋病,可以采取阅读书籍、教材、指南等形式进行科普工作。

“以小见大,可以看出赠书者对艾滋病人群的关爱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郑永利称,希望艾滋病患者能加深对艾滋病的认识,意识到艾滋病是可治的,只要遵从医嘱,坚持治疗,就可能过上和常人一样完整的人生。(记者 曾荷琳)

原标题:艾滋病感染者向社会赠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