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运最后一轮高峰来临 成铁局增开352趟次客车

2017-02-13 07:0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从2月12日开始,成都铁路局管内各大火车站,特别是以四川、重庆为主的客运站迎来学生返校和务工出行叠加客流高峰。

正月初五至正月十五,成都铁路局日均发送旅客人数保持在90万人次的高位水平。其中,增幅较大的是前往北京、上海、广东等地的长途旅客人数,日均达32万人次。预计至2月15日,铁路将迎来相对集中的学生返校客流。这轮务工出行和学生返校客流叠加,将形成今年春运的最后一轮客流高峰。

为满足高峰时段旅客出行需求,2月12日至2月15日,成都铁路局将增开旅客列车352趟次,其中长途客车245趟次,短途客车107趟次。短途客车包括成都东至峨眉山、成都东至江油等方向多趟动车;成渝高铁动车将全部实行重联,成倍增加运能。

成都铁路局还在成都东、重庆北、贵阳北、南充、遂宁、绵阳等学生相对集中的火车站加开100余个学生票专售、专取窗口,并对站内400余台自助设备进行维护,确保学生旅客及时购买、换取到火车票。(吴正琪 记者 王眉灵)

原标题:春运最后一轮高峰来临 成铁局增开352趟次客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