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从机遇关键年 展望成都未来

2017-02-13 0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国际铁路港口岸综合服务中心加紧建设。本报实习记者 张青青 摄

成都国际铁路港口岸综合服务中心加紧建设。本报实习记者 张青青 摄

刚刚告别的2016年,成都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这一年成都确立了“157”总体思路,开启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新征程,实现“十三五”的良好开局。阔步迈进的2017年,是成都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施“十三五”规划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之年。

五年规划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行动纲要。“十三五”是国家定位成都为国家中心城市后的首个五年规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成都的奋斗目标就是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当前成都的最大机遇就是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同时还面临多重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叠加,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正凝聚着全市上下的力量。”市发改委总经济师曾明义表示。

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这一中心目标,根据成都市“十三五”规划,最近全市各级各部门相继拟定和出台了细化而具体的五年规划,为各行业各领域未来发展科学地制定了清晰的目标、路径和方向,透过这些规划可以展望成都未来发展变迁、活力和新机遇。

实施“十三五”规划关键之年伊始,本报《成都经济观察》从今日起推出“聚焦‘十三五’规划”特别报道,以独特视角深入透析全市各行业各领域的五年规划,洞悉未来机遇与挑战,展现关键之年的新机遇新气象,为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凝心聚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