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亲信门:特检组调查时间仅为16天 欲当面调查总统

2017-02-13 11: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特检组和朴槿惠方面仍围绕当面调查总统问题争执不下。

据报道,特检组表示,原计划9日对朴槿惠进行的当面调查被迫取消后,截至目前未有任何进展。

特检组称,如果不能延长特检组调查时间,剩下的调查时间仅为16天。

特检组认为,本周是对总统进行当面调查的最后期限,因此正为本周内当面调查总统进行努力。

此前,韩国一家媒体报道称独检组对朴槿惠的当面调查定于本月9日,之后青瓦台方面谴责独检组泄漏相关信息并提出抗议,拒绝接受原定于9日进行的当面调查。因此有猜测称朴槿惠今后会继续拒绝接受当面调查。

另据报道,总统律师团正在集中分析高荣泰的录音文件,同时考虑如有必要,总统将出席宪法裁判所审理诉冤。

原标题:韩亲信门:特检组调查时间仅为16天 欲当面调查总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