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铁路局管内各火车站 今迎节后学生返校最高峰

2017-02-13 20:3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3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成都铁路局获悉,2月13日,成都铁路局管内各大火车站迎来了节后学生返校的最大客流,今天成都、重庆北、贵阳北、达州、南充等车站发送学生旅客将达到3万人次。

随着2月13日、2月14日各大专院校和中小学校陆续开学报到,从元宵节后开始,成都铁路局就迎来了节后春运的学生返校客流高峰。根据目前学生票发售预计,从2月12日起至2月15日,成都铁路局管内的成都、成都东、重庆北、贵阳、贵阳北、达州、南充、遂宁、涪陵、黔江、绵阳等火车站将发送学生旅客超过10.6万人次。其中,2月13日即今天,各大火车站将迎来学生返校客流最高峰,单日学生旅客发送人数将达到3万人次。

为确保学生旅客按时、顺利返校,成都铁路局积极挖潜列车载客能力,在2月12日至2月15日期间增开成渝高铁、成达动车、绵成乐客专、遂渝动车共计26趟次,增开成都至攀枝花、广元、万州、巴中,重庆至贵阳、秀山、南充,贵阳至成都、重庆、宜宾、昭通等热门线路普速旅客列车81趟次。针对北京、上海、湖北、浙江等地高校开学时间的临近,成都局还在成都地区加开去往北京、上海、深圳等方向的48趟次长途普速客车,在重庆地区增开去往北京、上海、厦门等方向的51趟次长途普速客车,应对学生集中返校的客流需求。

除此之外,各大火车站还分别启动了学生客流高峰应急组织预案,站区客运、公安、卫生等部门积极介入,分别在成都、重庆、贵阳、达州、绵阳等地火车站设立学生专用通道,方便学生旅客快速、顺利乘车返校。

原标题:成都铁路局管内各火车站 今迎节后学生返校最高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