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潜伏超市厕所6小时 偷走价值300万首饰

2017-02-14 07: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0日一大早,武侯区高升桥一家商场金饰店的员工打开大门,发现店内的项链、戒指、吊坠等贵重首饰被洗劫一空。而大门门锁完好无损,店内监控上也看不出端倪,员工立刻报警。警方经多方侦查,通过监控视频发现了嫌疑人覃某的整个作案过程与逃跑路线。1月25日,在彭州一居民小区内将嫌疑人覃某抓获,被偷赃物已全数追回。

覃某的偷窃可谓“煞费苦心”。1月19日晚8时许,覃某就走进武侯区高升桥商场,躲在卫生间“潜伏”6小时。20日凌晨2点过,商场内空无一人,覃某才从卫生间钻出来。他锁定了超市内一家珠宝店,先用随身携带的螺丝刀破坏了店内的监控电源,然后偷走项链、戒指、吊坠等首饰,价值约300万元。凌晨4点左右,覃某从未锁的员工通道离开。不久后他又坐上了回彭州老家的长途汽车。

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实习生 彭婕

原标题:潜伏超市厕所6小时 偷走价值300万首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