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优质企业入驻成华 最高可享受3000万元补贴

2017-02-15 07: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引进的企业,按照不同协议投资额,企业将获得固投补贴,最高不超过3000万;对获得“德国红点奖”等国内外工业设计奖项,企业最高可获得最高5 万元的一次性奖励……昨日,成华区出台《关于成华区勇当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排头兵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政策的意见》的一号文件,这项被称为“成华史上最强实体经济扶持政策”将对优质企业、新办企业、成长企业和重点企业将分别给予支持,不仅对企业给予真金白银的补贴,还将对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企业引进者进行奖励。

对于入驻成华的优质企业,成华区将从企业固投、购房、租房、装修等各方面进行补贴。对在沪、深交易所上市的企业,分阶段给予补贴。其中,完成股份制改造并完成股份制公司工商注册后给予企业50 万元一次性补贴;IPO 申报获得证监会正式受理的,给予企业50 万元一次性补贴;成功上市后给予企业200 万元一次性补贴。

对经区级及以上相关职能部门认定运营机构利用闲置楼宇、厂房等改(扩)建为创新创业载体的,按改(扩)建费用(不含相关税费)总额的20%给予运营机构最高不超过500 万元一次性补贴。对新认定的国家、省、市级的创新空间,按上级资助到位资金的50%给予运营机构最高不超过1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已建的科技企业加速器、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创业苗圃等,经区级相关职能部门评审为优秀的,分别给予运营机构最高不超过50万元、40万元、20 万元一次性补贴。对获得国家、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的企业,分别给予第一承担企业国家级一、二、三等奖50万元、30万元、10万元一次性奖励;省(部)级一、二、三等奖20万元、15万元、5万元一次性奖励。对荣获中国专利金奖、优秀奖的企业,分别给予第一专利权人50万元、20万元一次性奖励。

成华区鼓励和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对优秀的经营者和管理人员,将给予现金奖励。对年产值1 亿元以下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年产值较上年度同比每增长10%,给予企业5 万元一次性奖励,依次递增后,单户企业每年累计奖励最高不超过20 万元,其中50%可用于奖励企业经营者及相关人员。

成都商报记者 肖刚

原标题:优质企业入驻成华 最高可享受3000万元补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