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餐厨废油数据:回收企业每天回收12吨火锅油

2017-02-10 18:1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到了阴湿的冬季,火锅成为了成都人的最爱之一,那么,每天到底有多少老油被倒入垃圾桶?2月6日,记者从成都废弃油脂资源化利用协会拿到了一份调研报告。该报告显示,协会的13家理事、会员专业回收处置单位每天回收的地沟油达到50吨/天、潲水油310吨/天、火锅油则是12吨/天。据介绍,每个回收老油的桶容量为50千克,“这些企业每天光回收火锅老油就超过240桶。”

据该协会会长王金华介绍,数据产生于成都地区大、中、小约3万余家餐饮企业(含机关、学校食堂)以及食品加工企业。此外,该协会的相关负责人透露,春节期间废弃油脂的回收量上升了15%左右。

据该协会统计,13家理事、会员单位及17家潲水油收购经营部餐厨废弃油脂收集总量(纯油)月收集总量12287吨,每天收集量409吨。王金华告诉记者,上述会员单位及13家深加工企业是成都废弃油脂回收的主要从业单位,其中累积投资金额5.07亿元,从业人员2980人。“目前而言,行业本身尚未规范,仍需政策进一步支持。”

原标题:成都餐厨废油数据:回收企业每天回收12吨火锅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