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交房半年 小区竟无门牌号 业主急了:我要迁户咋个办

2017-02-15 07: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3年前,成都市民李女士在成都麓湖生态城沉香谷购买了一套别墅,但她却遇到了一件麻烦事儿。2016年8月交房至今,小区所在街道一直未命名,小区因此也没有门牌号,导致她迟迟未能迁户。

业主犯愁:

新房交付半年竟无门牌号

“去年8月就交房了,可直到现在小区所在街道名称和门牌号还没制定下来。”市民李女士说,2013年,在成都麓湖生态城沉香谷购买了一套别墅。2016年8月,新房交付业主,随后,李女士将原有的一套学区房转卖他人,并与对方签订协议称在2017年3月把户口迁出。“在签合同前,我专门去开发商咨询过门牌号的问题,对方告诉我在去年年底前能够批下来。”到了今年2月,眼看合同约定的时间快到了,可街道名称和门牌号还没制定下来,自己迁户的问题迟迟未能解决。

开发商回应:

按流程办理 早已申请等待审批

2月14日,成都商报记者电话联系上该楼盘开发商成都万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开发商并没有故意拖延时间申报道路命名,均根据相关流程在进行。“在道路修建完成后,才进入命名流程,从2015年起我们便开始申请,目前,大部分道路命名工作已经完成。”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11月左右,在街道命名批下来后,麓湖大多小区已经安上了门牌号,而李女士所购买的小区巧好不在该批次中,去年12月底已经提交了申请,应该会很快批复下来。

相关部门:

最快2个月能完成道路命名

同时,成都商报记者从天府新区社会事业局民政社区处了解到,天府新区属于新开发区域,周围道路、小区均为新建,路网信息不稳定,街道命名工作不一定都在房屋交付时完成。该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该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该批道路修建后与规划前有些不同,还需规建部门对该片区的路网进行核定,如果顺利的话,最快2个月将完成该道路命名。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交房半年 小区竟无门牌号 业主急了:我要迁户咋个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