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元宵夜成都一小区6辆汽车被划 事发地无监控

2017-02-12 13:1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王先生被划伤的爱车

相邻的几辆车都遭了殃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2日讯 昨晚是咱们中华民族传统的元宵佳节,相信不少市民都热热闹闹的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家住成都市泉水东路2号某小区的市民王先生也不例外。然而今早起床后,他的好心情却不翼而飞,早上8点王先生起床办事,却发现自己停在楼下停车线内的两辆汽车都被人用锐器划伤,仔细一看,相邻停靠的共有六辆车都遭了殃。王先生立即联系物管沟通,同时向金牛区公安局沙河源派出所报警。

“我昨天晚上大概六七点钟把车停了,回家吃饭,晚上一家子人一起庆元宵,也就没下楼,早上8点起来一看,就遭了。”王先生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自己的两辆爱车都是驾驶室一侧被划伤,两扇车门都没能幸免,相邻的几辆车情况也十分相似。“很有可能是拿的钉子这种锐器一路划过去的。”王先生表示,就目前爱车的划痕深度来看,必须要重新喷漆,然而自己的爱车并没有投专门的“划痕险”,还不知道这种情况保险公司是否会理赔。

“刚刚过完元宵的好心情一下就没得了,我平时也没得罪过什么人,应该不是针对性的划车,毕竟附近的几辆车都遭了。”发现爱车被划后,王先生表示自己立即与物管取得了联系,由于今天是周末,物管方表示会于明日周一联系他处理。随后王先生又向金牛区公安局沙河源派出所报警,希望警方能将搞破坏者绳之以法。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金牛区沙河源派出所获悉,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小区物管处尝试调取监控,但事发地点却处于监控盲区,并没有相关的监控录像,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当中。图据受访者(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元宵夜成都一小区6辆汽车被划伤 事发地点无监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