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谢霆锋携《决战食神》来蓉造势 大赞川菜

2017-02-15 18:2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4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琳) “这是一部会让你边看边饿的电影,看之前吃饱一点点,不然会饿的。”集结葛优、谢霆锋、唐嫣、郑容和、白冰、杜海涛、海鸣威等演员阵容的电影《决战食神》正在全国公映,2月15日,导演叶伟民与演员谢霆锋来到成都为影片宣传造势。该片讲述了广州小厨神与来自法国米其林三星名厨大斗法,两位厨师由最初的冤家,后来变成惺惺相惜的好朋友,还一起参加全球美食之王大赛,争夺冠军的故事。

1

谢霆锋大爱川菜 片中出现麻婆豆腐

本次谢霆锋不仅是主演,同时也担任《决战食神》的美食总监,按照“煎炒煮蒸焖炖焗”设计菜式,他透露:“最难的是连对手的菜都要自己设计,做到自己超越自己。”

此前谢霆锋在美食综艺节目中大显身手,已经在观众心目中留下“暖男”的印象,在该片中,所有菜品,都出自他手。导演叶伟民更是对谢霆锋的手艺赞不绝口,“像霆锋做的三杯鸡、葱爆牛肉这些菜,真的非常美味,牛肉咬下去,鲜嫩多汁。”

在见面会现场,谢霆锋还大赞川菜。“川菜是我非常喜欢的菜系,所以在影片中,有一道菜品是麻婆豆腐。”谢霆锋称,《决战食神》虽然是美食题材的影片,但是与以往的美食影片不大相同,“过去都把美食夸张化、武侠化,这部电影从美食本身出发,很真实,更多加入了亲情、友情的成分”。

因此,影片呈现出“接地气”的氛围,叶伟民表示,“霆锋在拍摄过程中,是用生活的状态去表演,所以观众看下来会感到很放松。”

3

《十月围城》后 再一次真情流露

这也谢霆锋感到非常放松,“这次影片中我饰演的角色跟以往不一样,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过去好几年我都在拍警匪片这种风格的电影,突然看到一个那么放松、不一样的角色,我自己也是非常开心。”

他回忆,用真实的生活状态去诠释角色,也给他带来不少触动。“我很久没有在配音室里感动了,最后一场戏,有个给爸爸盛面的场景,我在配音的时候,都感动到眼泪,上一次有这么动情是在《十月围城》。”

当问到会不会开“锋味”餐厅时,谢霆锋表示自己不会开餐厅:“以我的性格,让我只在餐厅里做菜,那我可能会非常专注,这样其他的事情可能就做不了了,所以目前是不会考虑开餐厅的,但是我会想用其他的方式,比如《决战食神》这样的美食电影,以后也会考虑美食节或者其他方式,希望可以让大家都能看到吃到我做的美食”。

“面好不怕迟,待到月圆食”,电影《决战食神》目前在全国上映,此次推出2D、3D版本,“满眼飞菜”的效果将给观众带来一次特别的观影体验。

据悉,影片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星美影业有限公司、英皇娱乐(香港)有限公司出品。

原标题:谢霆锋携《决战食神》来蓉造势 大赞川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