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稀奇!四川什邡有只“企鹅鸡” 从小直立行走(图)

2017-02-16 14:0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德阳2月16日讯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四川新闻网记者接到什邡市民爆料,在双盛镇白鱼河村21组村民王清树家,一只母鸡,从小直立行走,姿势奇特,成为了村里的“明星鸡”。

来到王清树家里,他正守着家里的“明星鸡”吃鸡食。“这不,就是它,你看它走路像不像企鹅嘛。”王清树笑着说。记者见到这只不走寻常路的鸡,只见它双“手”倒背,抬头挺胸傲慢地走着,活像一直企鹅。

今年52岁的王清树从事家禽养殖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养殖经验,四年前扩大了养殖规模。去年春节,王清树购买了800多只小鸡,在他的精心照料下,小鸡慢慢长大了。有一天,王清树在喂鸡食的时候,发现有一只鸡和其它鸡有些不一样,老是掉队,抢食也抢不赢。王清树将这只鸡抓出来单独喂食,发现它走路的样子颇为奇怪,像极了一只企鹅,便询问周围的老人,大家表示都没见过。

“我发现后检查了其它鸡,只有它是这样走路。”因为觉得稀奇,王清树便给这只鸡提供了“特殊待遇”,对它实行单独放养。大约4个多月后,这只“企鹅鸡”开始下蛋,每天都要下一个,而且比其它鸡下的蛋要大一圈。

什邡市畜牧局专家介绍,有可能是因为鸡多,发生了踩踏,导致鸡的关节变形,然后出现了直立行走这种现象。也有可能是基因突变导致出现这种现象。(图片由何小米提供)

(何小米 记者 周鸿)

原标题:稀奇!四川什邡有只“企鹅鸡” 从小直立行走(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