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南京发生恶性伤医事件 医生遇刺系被挂号“黄牛”报复

2017-02-16 19: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南京2月16日电 16日,“江苏省人民医院一名医生被刺伤”事件引发社会各界关注。当天下午,记者从南京警方获悉,经查,行凶者系一名帮人挂号的“黄牛”,因受到被害人批评,怀恨在心,伺机行凶报复。

2017年2月16日8时47分,鼓楼公安分局接报警称:江苏省人民医院一医生被人捅伤。分局华侨路派出所、鼓楼警务工作服务站、刑警大队民警立刻赶至现场,迅速将嫌疑人赵某控制。

据南京市鼓楼区警方查明,16日上午持刀捅伤江苏省人民医院肝脏移植中心副主任孙倍成(男,47岁)的嫌疑人为赵某(男,30岁,黑龙江人)。

赵某供述,因在医院代人挂号牟利被孙医生批评,而怀恨在心伺机报复。

目前,孙医生抢救已脱离危险。赵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下一步,警方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医院及周边秩序的整治力度。(完)

 (记者 申冉)

原标题:南京发生恶性伤医事件 医生遇刺系被挂号“黄牛”报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