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白宫预算主管马尔瓦尼的任命

2017-02-17 11: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会参议院批准由总统特朗普提名的米克·马尔瓦尼众议员出任白宫管理与预算办公室主任。共和党内的茶党将在特朗普内阁中有了自己的声音。

马尔瓦尼在参议院对他的确认投票过程中惊险过关,投票结果是51:49。民主党议员全体投了反对票,共和党重量级参议员、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约翰·麦凯恩也投了反对票。他可能是目前共和党内对特朗普行政当局批评声调最高的人。他反对马瓦尼支持削减国防部开支的立场。

马尔瓦尼这次过关预示着特朗普的预算方案的制定速度将会加快。这位来自南卡罗莱纳的共和党人将会给白宫预算办公室主任这一职务带来坚定的保守主义色彩。不过,特朗普表示,他不想触动社保、医保等法定福利计划,他主张在公路等基础设施项目中进行大的投资。

民主党籍参议员反对马尔瓦尼有关控制医保、社保等项目增长速度的主张。

原标题:白宫预算主管马尔瓦尼的任命获得美国国会通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