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中考改革实施意见或8月底前报教育部备案

2017-02-17 16:5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7日讯 2月17日,2017年四川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随后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在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方面,省教育厅正在研究制定中考改革实施意见,预计于8月底前报教育部备案。

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教育部的统一部署,目前四川省教育厅等相关部门正在研制中考改革实施意见,预计于8月底前报教育部备案,待教育部同意后向社会公布。

四川省中考改革的目标,是到2020年左右初步形成基于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结合综合素质评价的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录取模式和规范有序、监督有力的管理机制,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维护教育公平。而改革的主要任务是:推行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完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改革招生录取办法、进一步完善自主招生政策、加强考试招生管理等五项任务。

原标题:四川中考改革实施意见或8月底前报教育部备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