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年四川教育重点工作 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

2017-02-17 10:1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2017四川教育工作会于17日在新华宾馆举行。省教育厅厅长朱世宏在会上对2017年全省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署。今年我省将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制定高中阶段考试招生改革实施意见,改进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完善高考综合改革方案。加快高职考试招生改革进程,扩大高职单招等现有分类考试招生规模,增加对口高职招生实行技能考试的专业类别,改革五年制高职招生考试办法。推进艺术类专业平行志愿投档模式改革,启动成人高校招生考试改革。

原标题:今年四川教育重点工作 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