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苏一法院副院长遇袭正抢救 行凶者被当场抓获

2017-02-18 08: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南京2月17日电 17日下午13时50分许,江苏沭阳法院副院长周龙上班途中遇袭,行凶者被当场抓获。目前周龙正在当地医院抢救中。

当晚22时37分沭阳县人民法院通报,2017年2月17日13时50分左右,沭阳县人民法院周龙法官步行上班途中至法院大门附近,一名男子开车将其撞倒,随后下车持刀对其连续刺戳。周龙法官胸腹部及双上肢多处中刀,肺穿透伤,伤及心包,当场失血性休克,目前正在医院抢救中。据初步查明,行凶歹徒名叫胡小干,系一名长期闹访、缠访的被执行人,犯罪嫌疑人胡小干已被沭阳县公安局当场抓获,目前此案正在依法侦查中。

沭阳县人民法院官网公布的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信息表显示,周龙法官,现任沭阳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分管执行局、审监庭和审管办工作。(完)

 (记者 崔佳明)

原标题:江苏沭阳法院副院长周龙遇袭正抢救 行凶者被当场抓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