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民警6小时寻亲 失散10年父女终团聚

2017-02-19 18:5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10年前,因为女儿婚事问题,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的黄水旺与女儿闹翻,女儿一气之下和男友出走,与家里断了联系。今年2月13日,黄水旺怀揣父女俩最后通话的一个座机号码,几经辗转,来到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东禅派出所,请求民警帮忙。最终,民警多方查询,仅用了6个小时,终于联系到黄水旺的女儿,让这对分离了10年的父女在遂宁团聚。

2月13日上午,黄水旺走进了东禅派出所。“麻烦你们帮忙寻找我失散10年的亲生女儿。”黄水旺今年52岁,系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人,这次到遂宁来是想寻找到10年未见面的女儿。据黄水旺介绍,10年前,由于自己不同意女儿与男方的婚姻大事,一气之下,女儿与男方出走,不知所踪,而父女俩也因这件事情几无联系。

这几年,黄水旺也渐渐冷静下来,也渐渐意识到亲情的重要性。然而,此时的父女俩均已更换了电话号码,无法取得联系,父亲黄水旺只知道女儿在四川省和最后一次联系他时所使用的一个显示为四川遂宁区号“0825”的座机号码。2月13日,黄水旺来到安居区公安分局东禅派出所,请求民警帮助。

了解情况后,东禅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何鹏帮助黄水旺寻找女儿。

根据黄水旺提供的最后一次与其女儿联系的座机号码,民警立即向电信公司出具协查请求。然而,由于已时隔10年,之前的座机号码也换了几个主人,民警连续排查了半个镇近10个村的用户信息,均没有什么进展。当天下午4时许,就在黄水旺快要绝望时,电信公司又查询到一个多年前使用过该号码的户主姓名,通过相关调查,并积极与村干部沟通,终于证实该户主就是黄水旺苦苦寻找多年的女儿的公公。

得知民警找到了女儿的下落后,黄水旺难掩激动。随后,民警联系得知,黄水旺的女儿现在与其丈夫、儿女均在安居生活后,民警驱车将黄水旺带至安居女儿的家中。在10年后再次见到父亲那一刻,女儿的泪水也一下子溢出眼眶,父女俩紧紧地抱在一起,相拥而泣。

原标题: 遂宁民警6小时寻亲 失散10年父女终团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