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消防设施不过关 遂宁大英县3家娱乐场所被查封

2017-02-19 10:4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遂宁2月19日讯 2月1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遂宁市消防支队获悉,近期大英县消防大队对全县部分娱乐场所排查消防隐患时,发现3家娱乐场所因疏散出口宽度不达标,且采用易燃材料装修被依法查封。

此次检查行动,大英县消防部门共检查了15家娱乐场所,重点检查这些场所内的消防行政审批手续办理情况、建筑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内部的装修和电气线路敷设等情况。在检查行动中,多数娱乐场所业主缺少消防安全意识,店内存在消防设施和配备不足等问题。

最终,消防部门依法查封了3家因店内疏散出口达不到要求宽度,且采用了易燃材料装修的娱乐场所。另外责令1家因火灾隐患面积大,未办理消防行政审批手续的娱乐场所立即停业整改,并接受处罚。(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消防设施不过关 遂宁大英县3家娱乐场所被查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