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夜劫小卖部砍伤店主 藏匿后大大方方返家

2017-02-17 17:0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遂宁2月17日讯 2016年岁末,射洪县某乡镇一小卖部被抢,店主被疑犯持菜刀砍了20余刀,犯罪嫌疑人在绵阳偏远乡村躲藏一月后,自认为警察已不会再追捕自己,遂返回老家办证,随即被民警擒获。2月17日,射洪县警方表示,该男子已被警方刑拘,受害人的伤情报告需3个月后形成。

案发后,经群众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民警提取现场物证,走访大量村民后,锁定22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而此时的李某已畏罪潜逃离开老家,不知所踪。射洪县刑侦民警立即组织专案组,在李某老家布控,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列为上网追逃犯,进行网上追逃。

经查实,李某潜逃后一直在绵阳偏僻乡村躲避了一个多月,直到其渐渐放松警惕,自认为已没事可回家。2017年2月14日11时许,他回射洪县老家,前往射洪县政务中心办理身份证,不料随即被民警抓获。后经审讯,李某对其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李某供述,因其没有固定职业,小学没毕业就在社会上游荡。2016年12月27日,囊中羞涩的李某返回老家,见邻村一小卖部内只有一人,临时起了歹心。次日19时许,他带上家里的菜刀,步行前往小卖部。由于当晚该家小卖部已关门,但店主唐某仍在店内。李某以买烟酒和泡面为由,骗唐某打开店门。当唐某转身给李某取货时,李某抽出菜刀朝唐某头部猛砍,致唐某倒在血泊中。随后,李某抢走店内的营业款200余元,还拿走了唐某的手机,准备骑走唐某的摩托车,但当时摩托车无法被发动,所以李某匆忙逃离现场。

目前,李某因涉嫌持刀抢劫,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受害者唐某的伤情鉴定仍需三个月才可形成。

=

原标题:遂宁男子夜劫小卖部砍伤店主 藏匿后大大方方返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