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商总会为四川扎起 今年将在川新增投资1000亿元

2017-02-20 07:33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15日,记者从川商总会获悉,川商总会成立不到1年,已吸纳1.5万个基础会员,75个核心理事。今年,川商总会会员计划在川新增投资1000亿元。

作为凝聚全球川商力量的组织,川商总会已聚集一批大型国有企业、优秀民营企业,与国内31个省(区、市)及新加坡、纽约、悉尼、巴黎等国家和城市的四川商会建立了紧密联络机制。作为会长单位,新希望集团今年新增投资比例将不低于10%,即在川新增投资100亿元。

川商总会秘书长张明贵介绍,今年川商总会将加大三方面的工作力度。一是打造标志性川商品牌活动。做好第二届川商返乡发展大会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拟于4月召开“天府论坛”,将邀请千名川商代表参加;以川商年会为主题,举办“川商龙门阵”;以推动川商返乡投资、促进川商家乡共赢发展为主题,举行1-2次“川商圆桌会”。二是有序发展代表性川商优秀会员。今年会员发展工作将更加关注企业代表性、示范性、引领性,理事企业数量将控制在100户左右。三是为全球川商搭建返乡投资渠道。将加快筹建100亿元规模的PPP基金和50亿元规模的跨境电商基金;积极探索“总会+园区”,力争年内川商创新创意产业园区取得实质性进展。

原标题:川商总会为四川扎起 今年将在川新增投资1000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