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有超600家企业参展

2017-02-20 15:5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泸州2月20日讯 今(20)日,记者从泸州市商务局获悉,2017年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于3月18日至22日在泸州举行,目前招商、布展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届时将有超600家企业参展,各品牌超1000个,而且从2月27日起至酒博会结束,泸州市将陆续举办21项重大和专项活动,及众多企业举办的小型活动。

据了解,酒博会期间将在线上举办酒博会狂欢购,与电商平台合作,推出一批酒水一元购等秒杀抢购活动。线上抢购的同时,还将在泸州的会展中心、百子图文化广场等地举办酒博会狂欢节。届时,现场将有音乐表演、美酒品鉴、美食节等活动,让广大市民朋友在参加酒博会时能将吃喝玩乐“一网打尽”,一站式体验国内国外风土人情。

“今年的酒博会展馆设将中国名酒馆、国际精品馆、国内综合馆、国际综合馆等4个专业馆和1个室外酒类技术装备馆。共有超600家企业参展,涉及国内外品牌超1000个,涵盖了白酒、啤酒、葡萄酒、黄酒、果露酒、洋酒等世界6大酒种,以及酒类装备等。”泸州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有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等17大名酒企业,潭酒、景芝等100多家白酒典型企业,青岛、百威等6大啤酒集团,张裕、王朝等7家葡萄酒企业,古越龙山、会稽山等14家黄酒企业,以及保乐力加、帝亚吉欧等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境外洋酒企业参展。法国、澳大利亚、美国、意大利、西班牙、加拿大等12个国家知名酒类企业以“国家馆”形式组团参展。主宾国澳大利亚将携14家知名葡萄酒企业参展。

泸州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从2月27日起至酒博会结束,泸州市将陆续推出21项重大和专项活动,及众多企业举办的小型活动。其中10项活动最为引人关注。

1、泸州老窖“封藏大典”,将于2月27日(农历二月初二)上午,在泸州举行;

2、“2017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开幕式,将于3月18日上午,在泸州举行;

3、国际酒业论坛,将于3月18日下午,在泸州举行;

4、2017中国(泸州)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3月19日下午,在泸州举行;

5、澳大利亚主宾国活动,将于“酒博会”期间,在泸州举行;

6、2016年度酒类新产品青酌奖评选、颁奖活动,将于“酒博会”期间,在泸州举行;

7、“酒城论剑·品酒争霸”全国品酒师大赛,专业品酒师大赛将于3月15日至16日在泸州进行决赛;

8、2017酒博会产销对接系列活动,将于3月18日至22日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9、酒类包装创意展,将于3月18日至22日,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10、互联网+特许产品等酒博会网络互动活动,将于“酒博会”期间,分别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并提前召开采购商订货会。

值得注意的是,其中类包装创意展、互联网+特许产品等酒博会网络互动等活动作为新增活动,为本届酒博会的创新、发展之举。

原标题:2017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有超600家企业参展四川新闻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