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10岁女孩“坐拥”7千只蟑螂:喜欢它们在身上爬

2017-02-20 16: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很多人闻蟑螂色变,不过美国10岁女孩谢尔比却独爱它们。她想告诉大家,其实蟑螂不是怪兽,它们也很可爱。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女童谢尔比对蟑螂有特別的爱,当她还在蹒跚学步时,就已爱上了蟑螂,“我很确定,从我还是婴儿时就开始。”

报道称,谢尔比一共养了超过7000只蟑螂,且各国品种俱全。她骄傲地说,“我很喜欢让这些蟑螂在身上爬,那会让我感到很开心,他们很有特色又可爱”。

谢尔比也会把蟑螂卖给需要喂宠物的人,并表示赚来的钱将用来做为未来的大学基金。

据悉,她的鬃狮蜥每天吃100只蟑螂、壁虎每天约吃上5只。

原标题:10岁女孩“坐拥”7000只蟑螂:喜欢它们在身上爬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