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砍小卖店店主20多刀 潜逃回乡被当场抓获

2017-02-20 16:3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救命啊,救命啊,杀人了!”2016年12月28日晚7点过,遂宁市射洪县陈古镇,呼救声打破了乡村的宁静,人们慌忙跑向呼救地……只见村小卖部店主唐某身中20余刀,倒在血泊之中。

通过提取现场物证及大量的走访,民警们很快便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男,现年22岁,陈古镇人)。此时的李某却已逃离老家,不知所踪。

随后,刑侦民警组织专班在当地村干部的帮助下,对李某的老家展开布控,并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列为上网追逃犯进行了网上追逃。

一个多月后,在绵阳偏僻处东躲西藏、过年都不敢回家的李某,发现跑了一个多月都没被抓获,以为已经没事了。2017年2月14日上午11时许,李某回到射洪,大摇大摆前往射洪县行政服务中心办理身份证,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审讯,李某对其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今年22岁的李某现属无业人员,好逸恶劳的他,小学未毕业便一直在社会上游荡。

据李某交代,2016年12月27日,囊中羞涩的李某返回老家,发现邻村的一个小卖部只有一个人,猜想要过年了,小卖部应有不少的营业款,李某便起了歹心。

第二天晚上19时许,李某带上家里的菜刀,步行前往小卖部,由于农村人少,此时小卖部已经关了门,但店主唐某却还在店内。随后,唐某以买烟酒、泡面为名,骗开了房门。就在唐某转身给李某拿货物时,李某竟抽出菜刀,对着唐某的头部猛砍,直至唐某倒在血泊中……

随后,李某抢走店内的营业款200余元及唐某的一部金立手机,眼见唐某还有摩托车,李某也企图抢走,然而不知什么原因,摩托车无法发动。于是,李某扔下摩托车匆忙逃离现场。

目前,因涉嫌持刀抢劫,李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男子砍小卖店店主20多刀 潜逃回乡办身份证被当场抓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