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民调:八成美国人认为伊斯兰恐怖主义是严重威胁

2017-02-20 18: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0日报道,美国民意调查机构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的最新民调显示,80%美国人认为,伊斯兰恐怖主义是美国遭遇的严重威胁。

民调显示,只有19%受访者认为,伊斯兰恐怖主义目前不对美国构成严重威胁。

调查于2017年2月12-13日进行,误差不超过3%。

过去数年,发生在美国的恐怖主义袭击数量明显增加。具体而言,2013年4月15日,波士顿国际马拉松大赛期间,发生两次爆炸。这次事故造成三人丧生,超过200人受伤。

2015年12月2日,两名歹徒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贝尔纳迪诺市的Inland地区精神障碍康复中心发动枪击,造成14人丧生,21人受伤。

2016年6月12日凌晨,奥兰多同性恋酒吧枪击事件中有49人丧生,53人受伤。

根据康涅狄格州昆尼皮亚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此前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70%美国公民相信,最近美国可能发生造成多人死亡的大型恐怖袭击。

原标题:民调:八成美国人认为伊斯兰恐怖主义是严重威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