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印度货运和客运列车相撞 造成至少3人受伤

2017-02-20 19: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印度媒体报道,20日,印度北方邦客运和货运列车相撞,造成至少3人受伤。

20日,北京时间凌晨4点在距离阿格拉市东北25公里的通德拉火车站附近发生这起事故。当时客运列车前往德里,当与迎面开来的货运列车相撞时的时速为25-30公里。

事故造成两节车厢脱轨。据初步消息显示,造成事故的责任在于货运列车司机,他在岔道口显示禁止信号的情况下驶过。

今年1月22日,印度发生列车脱轨事故,至少造成13人死亡,另有100人左右受伤。 列车当时从贾格达尔普尔(Jagdalpur)开往布巴内什瓦尔(Bhubaneswar)。

去年11月,一辆从巴特那开往印多尔(Patna-Indore)的特快列车在北方邦发生脱轨事故,导致149人死亡。这是印度从2010年以来发生的最大一起铁路交通事故。

2010年印度东部的西孟加拉邦火车相撞致146人死亡。

原标题:印度货运和客运列车相撞 造成至少3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