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2日起 成铁局将延时继续加开京沪等方向列车

2017-02-20 11:2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2月20日从成都铁路局获悉,为满足四川、重庆去往西北、华中和华南等地区旺盛的客流需求,21日春运结束后将继续开行多趟长途客车,满足务工旅客出行需求。

从2月2日开始至2月20日,成都铁路局节后春运长途客流一直居高不下,已接近三周单日发送长途旅客的人数在30万人次以上。截止2月20日,成都铁路局2017年春运旅客发送总人数已经超过3150万人次,其中长途旅客超过900万人次。

根据当前火车票预售数据及节前重点方向到达客流情况分析,今年春运四川、重庆务工旅客的出行时间将有所延长。成都铁路局从2月22日起将延长时间继续开行成都、重庆去往西北、京沪、广深和福州等方向的加开旅客列车,确保高峰客流顺利过渡、平稳回落。

包括2月22日至4月2日延长成都至乌鲁木齐南K4348/7次、重庆北至乌鲁木齐南K4332/1次的开行时间,2月22日至2月25日延长重庆至深圳西K4655/6次的开行时间,2月22日至26日延长达州至福州K4381/2次等列车的加开时间。

针对后春运的特点,成都铁路局将继续做好对成都、重庆、达州、绵阳等客流集散地和劳务输出地火车站的乘降组织,继续留用三百余名安检人员,持续投入千余名铁路职工、公安民警和青年志愿者坚守岗位,在售票、进站、候车、站台和车厢维持秩序,引导客流,站好2017年春运“最后一班岗”。

原标题: 22日起 成铁局将延长时间继续加开京沪等方向列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